close

*嚴重OOC

*很(騙)短(更)

*對話格式

*俺零

 

 

-----------防雷--------

「喂,我說和尚……

「嗯?不要叫我和尚。」

「你要走了?」

「嗯。」

……這樣阿。」

……

「在記恨之前本大爺做的事情啊……明明就是和尚先的……

「別叫我和尚。」

「還是在算之前跑去你家寺院,把你好不容易掃成一堆的落葉弄散的帳,做為一個和尚心胸這麼狹窄不好吧。」

「你是小孩子嗎?還有都說了別叫我和──」

「別走,蓮巳君。」

.

..

...

「無可救藥!我只是要去學生會室處理公文而已朔間零你有什麼毛病!」

-FIN

 

 

嗯,炸毛了呢(X
這邊是還沒完全解放的珞影 
書審資料好麻煩哦(躺屍
會隨著inspiration的來臨更文(大概吧
但是躺屍的機率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