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文注意
*有雷注意
*夏千微甜
*溫嵐-同手同腳

 -----------正文開始----------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離開雪野家往藥師寺家的時候,
那年我六歲,
五歲的你哭得唏哩嘩啦的,
所有人拉著你不讓你撲過來,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進入Atlantis學院後,
我遠遠的望著你,
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都讓我嘴角不自覺上揚。

藥師寺家的訓練很嚴苛,
每次想放棄時,
就會想到你,
想到我們剛認識時,
你天真的笑容,
想到我們離別時,
你不捨的哭聲,
每次想到這,
我就會再站起來,
為了你,
而努力。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當初看到你的時候,
因為你,
我母親不再受重視,
曾經想過,
要是你不在就好了,
可是看到你可愛的笑臉,
我就下定決心--我要保護你,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可愛弟弟。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高二時,
搭檔的代導學弟正好是你們班的人,
也是你的好友,
我就藉著這些機會,
近距離的看你,
看你過得好不好。

競技大會時,
你受傷並傳到紫館,
我看到的時候驚慌了一下,
但看到是比較輕微的傷就放心地幫你治療,
同時想,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是誰傷了歲。

幫你包紮完後,
你再次提出要我回雪野家的要求,
我知道你想要保護我,
但是,
我回絕了,
因為......我也想保護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鬼族攻打學院時,
看到你被失去靈魂的冰炎刺傷,
心有如被腐蝕般的痛,
我立刻使用替身的能力。

你跑過來時,
我的心裡又悲又喜,
悲的是,
我惹你難過了,
喜的是,
你還活著。

在醫療班醒來,
月見給我你請他轉交給我的東西,
我知道你都在我睡覺或昏迷時來,
雖然請月見跟你說不要再來看我、我會很困擾,
但心裡還是很希望你再來。

我和月見聊了名字的意義,
我知道你在外面偷聽,
我知道你很恨我為何不告訴你,
但我會守護你,
算是遵守彼此的「約定」,
接下來,
我會繼續,
陪著你......走下去。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 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